vikko

青空无霾

某站米英粮整理

丢年:

稍微整理了一下小破站的一些米英粮


太多啦,肯定有漏掉很多,欢迎在评论区安利补充


安利请尽量带bv号啦,虽然看到就会补上去,但也不是每时每刻都在线的,大家吃粮愉快ww


 




味音痴相关场景剪辑(如果想补原番米英戏份的可以点这里,除了万圣节之外这俩互动的都有)


英配独战(就像弹幕里说的一样,毫无违和感,甚至感觉更虐了)


独立日英配  日配(其实我觉得这俩英配都没什么违和感)


数羊(全程高糖)


【学院黑塔利亚】“英”雄救“美”(官糖永远那么好吃)


黑塔利亚广播剧——美/国的仓库扫除(看标题识刀子)


黑塔利亚广播剧——阿米庆生篇(虽然有七月病梗,但是官糖太棒了)


【黑塔利亞/(偽)第七季第一集】英/國與美/國家的幽靈(不用说了,野生官方nb)


在世界中心求救(味音痴戏份我可以)


drama 英/国与美/国家的幽灵(广播剧,全程高糖)


アルカリ成人<米英>(我尖叫)


【米英/雨森ジジ/MAD】Gimme×Gimme(不说什么,我爱雨森太太)


【舞者米英向】 legs up + turn my flesh inside out(依旧爱雨森太太)


【黑桃手書】DEVOTION


【米英手書】WAKE ME UP


【番外】WAKE ME UP 


【米英手書】Ground Zero(经典手书刀子)


味音痴☆Jet【合唱】(那个CDEFGABCD我无限循环)


旋转地球圆舞曲合唱(米真的很吵)


圆圆的地球合唱(味音痴在P6,同语种的胜利)


米英换脸(我只想哈哈哈哈)


American Idiot【米英】(cos剧,欧美那边的,神烦米)


那什么的USUK(各种设都有)


每天回家看到眉毛在装死 【米英】


粘着系阿米的十五年(阿尔视角ver)


【狐狸精】APH美国X英国


1774年的见异思迁【拔牙歌】


惩罚游戏(都是cp必经之路)


猜猜我是谁(米捂英)猜猜我是谁(英捂米)


味觉音痴的极乐净土【Trace】(这帧数真的强)


味音痴苏格兰电梯梗(我就哈哈哈哈哈)


米英夫夫的美食节目(三秒cooking)


世界第一的眉毛子(也挺经典的)


米英 HONEY HONEY(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手书的翻版)


恼人的橘子【味音痴】(米你好烦啊)


米英动画若干【腐向】(有甜有虐有R)


真是太不像话了(我可以)


史向同人歌(填词很棒)


雨森太太  提取码:hns4


《Pain & Gain》游戏实况(米英同人RPG)


《没有王》实况(超级经典的游戏了,很多黑桃设的文都有借鉴这里的设)


《时间差》实况(全员黑化向)


《魔法少年眉毛君》(仰望星空派,音效简直精神污染)


《雨天》(也挺经典的rpg了吧)


HERO(歌绝配)


说好的亚瑟呢(可爱)


米喵就是在摇可乐(依旧可爱)


pocky game(米团助攻小能手)


我不需要你的爱(先虐后甜)


Shape of you(我可以了)


味音痴的Mabel/メーベル(史向细节超棒)


米英之草稿神ise合集(手书合集,太经典了,之前漏了真是不应该)


红辣椒(夹着一点点刀子,但是都很甜)


致信于你/Letter to you(纯音乐配上画面和词简直绝了)


米英·月亮山(很治愈很温馨,真的甜哭了)


National Anthem - USUK(BGM+念白太绝了,这刀子我吃的心甘情愿)


Tell Me, I'm Your National Anthem(色气满满,超级带感)


夜撫でるメノウ(画风精致,每一张都能看见太太的肝)


就这样死掉也太没出息了!(美漫RPG风格,国王和勇者)


米英的《There!Right there!》(是gay还是欧洲人)


Heat-Haze Days(阳炎车祸曲,无限轮回的刀子)


Just Like You Found Me(神仙剪辑)


Take me hand(虽然是刀子,但结尾是糖,甜哭)


当你的爸爸有一个双胞胎兄弟(北米双子调戏?KQ的崽)


告白予行練習 -Another_Story-(全程高糖,来自傲娇的告白甜哭我)


生日当天的失眠和魔法(即使吐血也要用魔法给米过生日的英,甜哭我,帧数爆炸神仙手书)


Happy Independence Day!(这个米好苏,十指相扣壁咚什么的我可以了,帧数爆炸神仙手书)


当英/国人与美/国人互换灵魂(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英的你的百科【2018米诞】(太可爱了,甜到爆炸)

评论

热度(2282)

  1. 共4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