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ko

青空无霾

『礼猿』片场探班记②

>>>捏造paro演员设定
>>>依旧大量对话
>>>今天的我们仍不知道伏西米会不会出场(尽量)

  别过草薙出云,镜头继续前进,画面内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工作人员,一些还未建造完成的布景也接连纳进,四周传来嘈杂的声音。
  “在这里我先为诸位解释一下好了。”
  即使周遭喧哗,平缓的声音也依旧能清晰的传进画面里,那个声音缓缓说道,“由于〖K〗是一个多角度叙述的故事,出场角色也比较多,所以很多场景都是在同一个时间的不同布景中同时拍摄的。”
  接着声音又低了下去,像是小声的自言自语,“今天我和伏见君的对手戏是在第三片场拍摄么……”
  “很好。”
  带着点笑意的样子,又稍微抬高了些音量。
  “现在我们所在的地点就是第一片场,看起来像是正在休息中呢。”
  镜头偏了偏,可以看见一些穿着员工制服的人站在一起正讨论着什么,而片场一角的休息区里,也有几个拍摄完成的演员正聚在一起聊天。
  “哦呀哦呀,没想到是这几个人呢。”
  透着几分了然的感觉,那个声音说道。
  “这种情况下,作为探班记录员当然不能随便错过这一机会……”
  “不过这个机器确实有些重啊,拿了这么久我也有些累了。”
  轻轻的呼了一声,镜头开始向下移。
  “是是……”
  无力的声音响起。
  “我来帮您拿吧。”
  “非常感谢。”
  镜头开始晃动,机器交到了另一个人手上。
  “好了,事不宜迟,就让我们去采访一下那几位吧。”
  镜头开始调整,对准了正在休息区的几人。同时,一个高挑挺拔的身影也纳进了画面。
  穿着剪裁合身的蓝色制服,中世纪风格的设计显得他优雅从容,腰间精致的佩刀随着行走的动作与环扣碰撞,发出清脆悦耳的声响。
  “**先生(消音处理),等一下!”
  “录进来了!请慢一点走,在画面里能看到你了!”
  “啊呀。”
那个身影一顿,移开的画面里只能捕捉到他线条优美的下颌和唇边的一抹似有似无的浅笑。
  “真是失策呢。我知道了,那就和你保持同一个步调吧。”
  【这时从画面外传来了非常非常小声的一句碎碎念,像是在说,“可恶,身高腿长了不起啊”的样子】
  
  镜头推进,逐渐可以看到是有五个人站在一起。其中一个长发异瞳的少女不知道说了什么,引来身旁束着长发的青年的一个无奈的表情和周围人善意的笑声。
  “看起来还真是热闹啊。”
  站在画面外的人走到他们身边,打了声招呼。
  “嗯嗯?**先生(消音处理)?!”
  站在一旁的有着蜜金色头发的青年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为什么会在这里?”
  “还有这是什么情况?”他指了指镜头。
  “干什么呢你……穿着戏服在片场到处晃。这里也不是你今天的拍摄场地吧。”
  嘴里叼着烟但是并没有点燃的男人沓着眼皮,散发着某种像是大佬一样的气场,有点懒散的问。
  “嗯哼。”画面外的人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回答,“我是电影〖K〗拍摄现场的探班记录员**(消音处理),可以耽误您几分钟接受采访么?”
  “所以这到底是在干嘛……”
  束着黑发的青年有点无语的盯着镜头。
  “呐呐,阴险眼镜(由于这个称呼没有触及到关键词所以没被屏蔽)你是不是还有工作没做完啊?刚才有人一直在到处找你呢。”
  异瞳少女捧着镜头,像只猫一样好奇的上下摇晃,不顾有人慌张的阻止声,一边问。
  “猿比古,一直在找你。”
  站在一边一直没说话的白发少女也仰起头,瑰红色的瞳孔清澈干净。
  “看起来,有点生气。”
  “呀嘞呀嘞……又惹伏见君生气了么。”
  没有丝毫愧疚感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看来这期探班就要结束了,因为我要赶在伏见君完全生气前找到他……”
  “啊——!”
话还没说完,就被从远处跑过来的橘发少年发出的喊声打断了。
“**(消音处理)!你在这啊!”
  少年快速的跑过来,还带着些微喘的气息,对着镜头外的男人挥着胳膊。
  “八田,”蜜金色头发的青年微微蹙眉,“有点没礼貌啊,要叫**先生(消音处理)”
  “啊啊。”少年喘匀了气,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头,“抱歉抱歉,忘了。”
  “比起这个!”他又抬头,摆了摆手,“猴子那家伙一直在找你啊!超生气的样子啊!”
  “我知道了。”那个声音也严肃起来,“我马上就去找……”
  “啊……啊?”
  橘发的少年突然愣了,其他几人也有些尴尬的样子。
  “那个……看起来好像不用去找他了……”
  橘发少年呆呆的说。
  “嗯?为什么?”
  “因为……”少年伸手一指,“那家伙现在就在你身后……”
  “哦呀……”
  
“啧。”

                              ——TBC

【小伏见用一声“啧”表示自己出场了。。。可是还是没台词😂╮(╯▽╰)╭我好像打了很多字有没有_(:з」∠)_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什么也没写呢Orz我是话唠】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