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ko

青空无霾

『礼猿』片场探班记①

>>>二期结束(很久)之后的贺文xddd
>>>捏造paro 大家都是在拍电影的设定
>>>不要问我为什么拍电影用的是真名_(:з」∠)_
>>>两人已交往,圈内大部分人都知道
>>>→OOC←
>>>大量对话,大量对话,大量对话(重说三)
>>>以上都没问题就请向下拉吧

  “好了,这样就可以了。”
  机器的盖子被打开,画面内一片白色,有些晃动。
  “尽量拿稳一些,然后就可以开始了。”
  从画面外断断续续的传来一个人的声音。
  “非常感谢。”
  另一个清朗的声音也随之响起,之后画面一转,从镜头对着的雪白墙壁转到了片场中忙碌混乱的一角。
  “啊啊……**先生(消音处理),请不要对着布景录像啊,有可能会泄露一些场景信息的。”
  声音里透着几分紧张。
  “哦呀?非常抱歉,我忽略了这一点呢。”
随着道歉声响起,画面又一变,镜头对准了地面,有轻微的左右摆动。
  “好了,那么我们开始吧。”
  镜头稍微抬高,在尽量不会纳入周围布景的情况下开始向前移动。
  “各位观众大家好,这里是热播电影〖K〗第二部的拍摄现场,我是探班记录员**(消音处理)”
  清润的声音响起,画面也有了小幅度的左右转动。
  “正如诸位所知,〖K〗是一部一经上映便引起强烈反响的电影,不仅明星阵容空前豪华,精彩的剧情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虽曾被评为有恶意卖○卖○的嫌疑,但仍不能将它的优点减却分毫,尤其是影片中绚丽的场景和打斗效果,也引起了相当一部分观众对于拍摄现场的好奇,那现在就由我来带领各位,去看看这部电影在制作过程中的样子吧。”
  镜头一直在移动,不断有一些工作人员出现在画面里,有的就冲着镜头摆摆手,有的也走过来打声招呼。画面有时也上下晃动几下,像是在回应,但介绍的声音却没有被打断。
  
  “嗯……说起来这个机器还真是有点重呢。”
  漫无目的的向前走了一阵,那个声音小声说着。
  “所以一开始我就说给我来拿嘛……”
  “哦呀?”
  一开始传来的声音带着点心累的感觉响起,但是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前面那个人是……”
  画面捕捉到了某个人的身影,镜头开始以略快的速度移动。
  拿着摄像机的人走到那个人身边,举起机器镜头对准了那个人的脸。
  是一位有着金色头发带着暗色墨镜打着领带的年轻男人。
  “啊?这是在干嘛?”
  那个人像是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机器吓到了,越过镜头有些好奇的问。
  晴朗的声音带着笑意响起。
  “您好,我是〖K〗拍摄现场的探班记录员**(消音处理),可以耽误您一些时间接受采访么?”
  “啊啊?”
  男人愣了一下,然后反应回来,偏过头小声说“这次是这样啊……”
接着他正过身,对着镜头笑着说:“可以啊,有什么要问的吗?”
  “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听到这里那个人像是忍不住了一样低头耸了耸肩,发出几声憋笑的声音。】
  “那就请您先介绍一下自己在〖K〗中担任的角色,以及对这个角色的看法吧。”
  画面外的声音像是没被影响一样,保持着一个平缓的语调说着。
  “好好。”那个人直起身,摆了摆手。
  “嗯,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在〖K〗这部电影中饰演赤之氏族二把手的草薙出云。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
  “对这个角色的看法么……也是呢,就像我一直以来说的那样,在我看来这个角色就像是始终能保持理性的长辈一样,会在其他氏族成员失控的时候及时控制住场面,是一个担当赤之氏族和外界沟通的桥梁的角色。还有虽然不会表现出来,但对赤之王相当关心,对其他氏族成员也很关照,心思细腻也很通透……”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吧。”
那个人摸了摸头,接着说,“似乎是用心关怀着赤之氏族的,类似于‘妈妈’这一类的定位呢。”
  说完,自己都忍不住笑起来。
  画面外的人像是也忍不住笑了,镜头跟着上下抖动的同时传来一些细碎的笑声。
  “好的,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调整了一下镜头,那个声音镇定的道谢。
  “没事啦。”草薙摆摆手,“说起来倒是**(消音处理)你,这么晃没关系?你今天不是还有一场戏么?我刚才好像有看到伏见在到处找你。”
  那个声音轻笑了一声,画面里出现一只白皙纤瘦的手,左右摆了摆,“没关系。伏见君那边,我一会就去找他。”

                                     ——TBC

【和礼猿没什么关系的一章_(:з」∠)_伏西米只出现了名字室长更是全程消音xdddddd我是个话唠】
  
  
  
  
  
  
  

评论

热度(20)